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高温下的“橘红色”——正宁公路段抢修公路侧记

 2022/07/07/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甘肃省正宁县有这么一群人,战高温、整路容、修水毁、清塌方。用汗水诠释用真情奉献爱心,用责任确保公路通畅。他们是高温下的“橘红色”——正宁公路人。

  以身作则整修示范路

  由正宁段领导带队,该段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赴G327线K1368+00-K1369+100处,冒酷暑整修示范路,无论是老职工还是新入职的年轻职工,个个身着工服,带着铁锨、扫帚。认真摆放作业区,人人精神满满,争先恐后,认真作业。

(正宁公路段机关人员正在整修示范路)

  养管站清理塌方保通保畅

  冒着31度高温,正宁公路段宫河养管站职工按时上下班,耐高温、斗酷暑、无怨无悔。认真清理水沟、疏通涵洞、清理塌方、整修路容。积极践行八棵树精神。为过往车辆行人提供优美的路容环境。

(正宁公路段职工在G211线K455+070水毁处治现场进行放线)

  水毁处治争分夺秒赶进度

  国道211线K455+070处由于遭受去年水毁灾害,近日水毁处治单元小组,正宁公路人起早贪黑,抗高温、抢工期、赶进度。无私奉献,甘当路石,发扬公路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不管烈日似火还是盛夏高温。身穿橘红色标志服的公路人,整修路容、疏通涵洞,坚守巡查。看似重复的工作,却体现着公路人的价值和追求。有他们辛勤付出,才能换来干净、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才能为社会公众方便出行提供安全通行保障。(闫宏斌)

(正宁公路段职工正在清理水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