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滨河会展迎宾客 会客厅里好声音 王嘉毅调研甘肃日报兰洽会全媒体会客厅

 2022/07/07/ 14:55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萍 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7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 王梓懿)今天上午,备受国内外关注的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在美丽的黄河之滨盛大开幕。在夏日阳光的照耀下,甘肃日报兰洽会全媒体会客厅也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嘉宾。

  在新甘肃客户端记者和嘉宾访谈之际,甘肃日报兰洽会全媒体会客厅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省委副书记王嘉毅,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省政协副主席郭承录等省领导到全媒体会客厅调研指导。

  王嘉毅一行先后了解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本届兰洽会宣传报道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利用新媒体短平快的优势,加大兰洽会对外宣传报道力度、讲好甘肃故事,促进多方交流合作。

  据了解,为做好本届兰洽会宣传推广工作,甘肃日报全媒体会客厅在7月6日精彩亮相。在兰洽会期间,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平台将充分探索微海报、手绘长图、Vlog等可视化报道方式,以新颖的话语表达、新技术应用、新形式创新报道形态,同时,甘肃新媒体集团国际传播团队将不断探索对外传播形式,突出兰洽会报道“国际范儿”,重点对出席兰洽会的外宾进行采访,进一步优化提升兰洽会报道的宣传效果,从不同角度展现甘肃魅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