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省县联动看兰洽】投资70.6亿元!环县在兰洽会上成功签约两个风光电新能源项目

 2022/07/07/ 16:38 来源: 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张婷

  7月6日上午,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环县现场成功签约2个项目,分别为华能环县风光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首批B1B2风光项目,总投资56.66亿元,项目计划在环县西北部乡镇,新建首批B1B2风光项目。首批B1项目位于环县毛井镇和小南沟乡,总装机容量558.5MW,其中风电规模379.5MW,安装91台风机,光伏规模179mwp。首批B2项目位于环县南湫乡和小南沟乡,总装机容量558.5MW,其中风电规模379.5MW,安装91台风机,光伏规模179mwp。华电环县毛井风电场增建3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3.94亿元,拟在华电环县毛井风电场,增建30万千瓦光伏示范项目,新的电力接入线路均在现有330千伏汇集站内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