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崇信: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

 2022/07/07/ 17:4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梁明韬

崇信: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梁明韬)崇信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筑巢引凤,强化服务,全力保障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

  崇信县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将人才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体系,压紧压实人才编制保障,为教科、卫健两大民生领域申请了周转编制,缓解民生事业、重点领域单位编制总量不足、结构不合理,人员紧缺的难题。在全县编制十分紧缺的情况下,加大编制审核和调剂力度,为全县八大重点产业链调剂编制16名,用于招录产业链专业人员。申请周转编制60名,用于引进教科、卫健两大领域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先后核减、收回职能任务萎缩的20多家事业单位的编制50名,用于全县重点行业如规划、电商等领域引进高层次人才。同时,积极对接市上编制,为各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县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31名,极大解决了紧缺专业人才需求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