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首次举办执法模拟课堂

 2022/07/07/ 18:3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魏晓莹

武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首次举办执法模拟课堂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魏晓莹)近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首次举办行政执法检查模拟课堂,以此加强执法能力建设。这是该队全面开展“执法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具体实践。

  此次模拟课堂以大中型餐饮酒店执法检查为背景,突出综合性、针对性和示范性。课堂内容涵盖执法人员行为规范、执法装备使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价格收费、特种设备、广告宣传、安生生产、文明餐桌、反食物浪费、调查取证、文书制作等多领域、各环节。模拟课堂从脚本制定、情景设定、题材选取、角色分配等方面精心准备,形象生动、贴近实战、注重实效。执法人员详细讲解了执法检查需要把握的要点、重点检查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并适时与参训人员交流互动,增强受训人员的参与感,引导参训人员开动脑筋、深入思考、规范经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