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洽会·现场】甘渝携手 谱写供销合作发展新篇章

 2022/07/07/ 21:2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万及敏

  新甘肃客户端7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下午,甘肃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重庆供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积极研讨、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会上,甘肃省供销集团相关负责人向重庆供销集团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近年来,甘肃省供销集团紧紧围绕农业、金融与资本运营、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现代服务业、公益性项目等五大板块,全面推进供销集团各项工作。2019年至2021年,甘肃省供销集团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8.65亿元、9.53亿元和11.6亿元。

  下一步,甘渝两省市供销集团将在资本运营、电子商务、业态种类、人才吸纳等方面加强合作,并逐步建立起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关系,齐心协力,实现共同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