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洽会·签约】105个项目!兰州市这场签约收获满满

 2022/07/07/ 21:3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宇晨

现场图片。

  新甘肃客户端7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今天下午,兰西城市群生态建设高峰论坛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专家演讲。

  本次论坛以“兰西城市群生态建设”为主题,旨在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共同研究兰西城市群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战略,探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同时,论坛重点围绕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兰西城市群生态建设和环境共治等方面开展了理论研讨。

签约仪式。

  现场,兰州、西宁等9个市州共同签署了《兰西城市群生态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加快兰西城市群生态共建环境共治,筑牢区域生态安全屏障,构建城市群绿色发展空间格局。

认真聆听。

  本次兰洽会兰州市共签约合同项目105个,签约总额876.39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8个,签约总额646.63亿元,占总签约额的73.78%。项目签约后,将为兰州市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绿色产业体系、打造特色产业集群聚势赋能及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