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金昌市在兰洽会上签约项目50个引资313.6亿元 欧阳坚出席签约仪式

 2022/07/08/ 0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金昌市在兰洽会上签约项目50个引资313.6亿元

欧阳坚出席签约仪式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第二十八届兰洽会金昌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今天下午在兰州举行。现场集中签约项目50个,引资金额达313.6亿元。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签约仪式。

  当前,金昌市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以市企融合一体发展为基础,按照“三步走”推进计划,加快培育提升有色金属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电池2个千亿级产业链和数字经济、化工循环、资源综合利用、高品质菜草畜4个百亿级产业链,全力构建以清洁能源及新材料和特色高效农业为重点的河西走廊经济带,奋力建设产业集聚、幸福美好、文明精致、生态宜居、治理高效的现代化新金昌。这次集中签约的50个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电池等领域,项目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将为金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金昌市承诺,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