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酒泉新能源装备实物展准备就绪

 2022/07/08/ 08:2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马学全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酒泉新能源装备实物展准备就绪

新能源装备展示 全媒体记者 边世文 摄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马学全)我市作为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主题市之一,将于7月10日起举办新能源装备实物展。7月7日,记者在酒泉经开区西园的展区了解到,各类新能源装备已吊装到位,场地铺设、主席台搭建、展台布展、氛围营造等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布展以产业链为分区、以企业为单位,分为酒泉市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综述、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光伏装备制造产业、储能装备制造产业、光热装备制造产业、电工电气装备制造及新材料产业等6个展区,共展示40家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的先进产品,包括风电装备制造企业生产的风力发电机主机、轮毂、主轴、底座、塔筒、导流罩、叶片等,光伏装备制造企业生产的高纯石英砂、多晶硅硅块、电池片、超白玻璃、高透超白浮法玻璃、节能玻璃,储能装备制造企业生产的储能电池单元、储能电箱,光热装备制造企业生产的定日镜、光热扭矩管,电工电气装备制造及新材料企业生产的逆变器、变流器、电网监测模块、石墨及蓝宝石制品等,共计260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