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外宾感言】马来西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尚慕甘——在更宽广领域携手共赢

 2022/07/08/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虎

【外宾感言】

马来西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尚慕甘——

在更宽广领域携手共赢

马来西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尚慕甘。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七月的黄河之滨,新老朋友纷至沓来,在兰洽会上襄盛举、觅商机。

  “兰州有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能来这座美丽的城市我感到很高兴,希望有机会深入了解。”马来西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尚慕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尚慕甘第一次到兰州做客。

  作为本届兰洽会的主宾国之一,马来西亚参加兰洽会的形式丰富多样,共有16家企业参展,涵盖食品、服务、房地产、研发等领域。“兰洽会是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马来西亚将在贸易和投资方面与各地客商进行深度合作。”尚慕甘说。

  马来西亚经贸特点和优势明显。尚慕甘表示,马来西亚将立足实际,借助中国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东风,发挥数字经济作用,加大产品出口,积极融入中国市场。同时,利用西部陆海新通道的便利条件,扩大与甘肃的经贸往来,加强粮食安全和保障方面合作,在更宽广领域探索互利共赢的新路径。

  “马来西亚和中国在发展双边合作上有很多契合点。我们希望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加强经贸往来,欢迎更多中国企业走进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共享全球开放的红利。”尚慕甘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