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兰洽会Vlog|雪域甘南“对话”黄河之滨

 2022/07/08/ 15:5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一大早,在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兰洽会主展馆二楼的甘南馆门口,美丽的藏族姑娘手捧洁白的哈达,如天籁般的歌声萦绕在展馆上空,吸引着过八方宾客驻足聆听观看。本届兰洽会,甘南馆占地面积252平方米,以民俗文化、生态旅游、特色产业凸显绿色发展和红色故事,布展上注重主展馆与产业展区相结合,一展一售,一张一弛,上下结合,凸显特色。据了解,此次以安多集团为代表的近30家龙头企业参展,产品涵盖文化旅游、牦牛乳系列、牦牛肉精深加工系列、洮砚、唐卡、铜器等领域,品种多达300余种。(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