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特色鲜明 质优价廉 2022“甘味”旅游产品名录出炉

 2022/07/10/ 08:0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谭安丽

特色鲜明 质优价廉

2022“甘味”旅游产品名录出炉

扫码看名录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8日上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第28届兰洽会2022“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上发布了《“甘味”旅游产品名录》推介“甘味”特色旅游产品。

  近年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努力将“甘味”旅游产品打造成乡村振兴、富民兴陇的亮丽名片,与甘肃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开展了“甘味”旅游产品征集活动。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推荐,在300余家“甘味”品牌企业中,首批遴选了手撕牦牛肉等旅游休闲食品、酸辣粉等旅游方便食品、橄榄油等旅游调味品、苦荞茶等旅游茶品、花牛苹果汁等旅游饮品、百合等“甘味”有礼农特产品等6个大类,共50种“甘味”旅游产品。

  本次发布的“甘味”旅游产品,都是由甘肃省优秀龙头企业和农民合作社创新研发、精心打造的一批绿色、优质、安全可追溯的“甘味”农特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需求,蕴藏着巨大商机。其中,“安多牧场”牦牛肉、“康美”牛肉面、“兰榆康源”蔬菜、“德美”苹果、“爽口源”百合、“中庆”南瓜子、“爱兰”马铃薯、“保和堂”中药材、“庄园”牛奶、“纯洁高原”藜麦、“天泽香”花椒、“祥宇”橄榄油等名优产品,不仅为广大游客带来舌尖上的享受,更能让广大消费者畅享游在甘肃、吃在甘肃、乐在甘肃的乐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