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数说甘味”特色优势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数据发布

 2022/07/10/ 19: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7月9日电 (王生元)8日,2022“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甘味”品牌发布暨洽谈签约仪式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在签约仪式上甘肃发布了第二批六大特色产业部分产品营养品质监测评价结果。

   甘肃发布第二批六大特色产业部分产品营养品质监测评价结果。新华网发(赵安利 摄)

  此次发布的产品营养品质监测评价结果中包括“牛”产业篇、“羊”产业篇、“蔬菜”产业篇、“苹果”产业篇、“马铃薯”产业篇、“中药材”产业篇六大产业,平凉红牛肉、甘南牦牛、东乡贡羊、永昌肉羊、兰州高原夏菜部分蔬菜、静宁苹果、天水花牛苹果、定西马铃薯、文县纹党、陇西黄芪等特色优势农产品。上述六大产业的特色优势农产品评价取得了有益数据,印证了“甘味”农产品的优良品质。随后,评价数据将以“数说甘味”融媒体视频方式向公众发布传播。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周邦贵说:“在‘甘味’农产品营养品质监测评价工作中,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组建省内外权威专家团队,通过样品检测、分析比对,形成了44个‘甘味’特色优势农产品评价结果。”

  据悉,甘肃地处三大高原交汇地带,气候类型多样,物种资源丰富,光照资源充足,昼夜温差大,具有发展特色农业的突出优势。(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