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省县联动看兰洽】以诚待商 花开蝶自来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平川区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2022/07/11/ 10:45 来源:平川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黄柱 王磊

  盛夏盛景迎高朋,共商共享话未来。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上,平川区代表团广泛开展投资洽谈、商品展销、研讨交流、展示推广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宣传推介平川优势资源、发展前景和招商项目,加强产业对接,促进经贸合作,成功签约项目21个,签约资金达107.98亿元,以招商引资的丰硕成果展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实际行动。

  兰洽会前夕,平川区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签订投资82亿元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协议,与甘肃煤田地质局签订西格拉滩土地整治项目合作协议。

  兰洽会期间,平川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1个,签约资金107.9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9个,签约资金35.98亿元;协议项目2个,签约资金72亿元。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传统产业革新、现代农业、生态环保、现代商流等诸多领域。

  此次签约的智能网域新型储能电站、10万千瓦风电、小川北山40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年产40万m³新型建材生产线、年产650万㎡陶瓷大板生产线、年产2000吨菊粉生产线等12个工业项目,文冠果种植基地、9万吨反刍料等2个农业项目,诺尔达科技服务中心、轻钢住宅小区等6个商流服务项目以及国家储备林PPP项目,将为平川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强”行动和市委“一圈一带三线多极”动力格局,加快“六区四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