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天水两县所有学校停课放假 景区、饭店、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2022/07/12/ 21:55 来源:新甘肃

  甘肃省天水市今天(7月12日)下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小娟介绍,7月11日以来,天水市共发现2例输入型无症状感染者,分别在甘谷县和武山县。目前,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情况稳定。

  疫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开展核酸检测设置临时采样点50个,对无症状感染者谢某某、代某某居住活动的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此外,将甘谷县新兴镇大坪村阴坡自然村、武山县滩歌镇代沟村3组划定为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其它区域划定为低风险区,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取消聚集性活动。同时,对谢某某、代某某行程轨迹涉及的火车站、居住村庄等重点场所实施终末消毒。

  目前,甘谷县、武山县所有学校停课放假,景区景点、餐饮饭店、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各类演出、展览和群众性文化活动全部取消,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对7月1日以来兰州、西安等风险地区来天返天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摸,准确掌握信息,分类落实管控,共排摸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来天返天人员17288人,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