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金昌市县区法院联动加大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力度

 2022/07/13/ 09:07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闫红海 实习记者陈刚

执行8案 价值6300万元

金昌市县区法院联动加大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力度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闫红海 实习记者陈刚)“现向你宣读永昌县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6月21日,在永昌县河西堡镇中小企业工业园区某公司,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宣读法院执行裁定。

  被执行人刘先生对记者说,“今天被强制执行心服口服,毕竟咱欠人家银行的钱了。”记者看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永昌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到达现场后,迅速用警戒线隔离出执法区域,在被执行人的厂区门口法警进行防阻警戒,执行法官责令被执行人提供厂区相关手续,告知法院来意。在向当事人双方交代财产交付事项和有关法律责任后,当事人双方在财产移交清单上签字确认。

  自“陇原执行之百日清收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市中院和县区法院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措施,对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案件用好用足用强执行手段,执结了一批“骨头案”,有力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加大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力度,近日,市中院决定统筹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力量,对近期以物抵债未实际交付的涉金融不良资产开展集中交付行动。

  集中执行当天,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辗转市区、永昌县城和乡镇,共向8案申请执行人交付厂房3处、宾馆2家、商铺8间、住房4套,价值6300余万元。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说,开展集中交付行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法院打赢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市两级法院将加大执行力度,在不良资产清收和案件执行上持续发力,确保取得更大成效,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司法服务与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