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央储备粮天水直属库有限公司仓储项目正式开工

 2022/07/16/ 1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6日,中储粮天水直属库有限公司仓储项目开工庆典仪式在天水直属库院内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上级主管单位中储粮兰州分公司及驻地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发来贺信贺电,共同祝贺天水库仓储项目顺利开工。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为进一步改善粮食仓储物流条件,提高储备调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2022年3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批准天水直属库仓储项目立项,该项目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新建6栋总仓容3.7万吨浅圆仓及附属设施。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国家粮食储备体系、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优化中央储备粮在甘布局,也是天水直属库增强服务保障区域粮食安全、提升发展实力的重要支撑,意义深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后期,天水直属库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储粮集团公司党组、兰州分公司党委安排部署,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和拼搏奋进的精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全面落实“三个一批”建设工作要求,积极推行“五管控五个零”管理模式,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廉洁,切实将国家仓储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确保按期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尽早发挥中央投资建仓成效,为“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打造坚实基础,共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徐怀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