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华亭籍作者李淑慧散文集《乡情根深》出版发行

 2022/07/25/ 11:4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何小龙

李淑慧散文集《乡情根深》出版发行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何小龙)近日,华亭籍作者李淑慧的散文集《乡情根深》,由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出版发行。

  《乡情根深》全书收录了作者多年来创作的136篇散文,分为风景如画、时光碎语、人生如歌、四季心雨、心灵絮语、似水流年6辑。第一辑作品表达了作者对故乡华亭市麻庵乡真挚浓厚的思念之情,是对关山脚下麻庵那片黄土地上人和事的深情回望;第二辑作品表达了作者虽然一直在他乡为生计奔波,但对故乡亲人的思念之情从未被时间的流水冲淡过,却像窖藏的酒一样越来越浓烈;第三、第四辑作品呈现的是作者在异乡的生活经历与感悟,这些浸透了汗水与泪水的文字,读来令人动容;第五、第六辑作品,多取材于日常生活,既有对一事一景的描述,又有对亲情、友情和爱情的追怀与讴歌,其文字于质朴、自然的表达中呈现出一位女性追求梦想、热爱生活的诚挚情怀。

  李淑慧,70后,华亭市人,居住于河南省新乡市,现为华亭市作协会员,新乡市评论家协会会员。有多篇诗文发表于《河南日报》《新乡日报》《平原晚报》《甘肃健康周报》《甘肃农民报》《平凉日报》《平原晚报》《长江诗歌》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