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全力推进“一难两乱”专项整治

 2022/08/04/ 20:1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武威市凉州区民勤路上新建的停车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自今年4月全省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武威市纪委监委围绕“停车难”“收费乱”“管理乱”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专项整治监督工作方案,严肃查纠作风和腐败等方面11类突出问题,全面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武威市纪委监委督促各县区组织专门力量,以街道、社区为单位,对城区停车设施、停车泊位、停车资源、汽车保有量等进行全覆盖摸底调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中心城区、繁华地段、老旧小区以及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车流量大的重点区域停车泊位紧缺问题,督促协调相关部门单位,通过新建改建停车设施、优化调整人行道阻车桩(石)、增设特殊时段临时停车泊位等方式,合理满足群众就医、上学、就餐等出行停车需求。专项整治开展以来,武威市新增盘活停车泊位1.47万个。

  同时,为有效破解停车服务收费监管缺少政策依据,私自设定或擅自提高停车收费标准,群众对收费标准不清楚等“收费乱”问题,武威市纪委监委督促相关部门制定出台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等,加强停车服务收费市场行为监管,严查价格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全市规范设置收费公示牌373个,立案查处违规收费案件4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