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大学子任炫光斩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2022/08/08/ 08: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兰大学子任炫光斩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8月7日从兰州大学获悉,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该校萃英学院本科生任炫光获得该荣誉,成为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生。

  任炫光,中共预备党员,兰州大学萃英学院2019级化学萃英班本科生,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负责人。前六学期平均学分绩位列班级第一,曾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两篇、作为共同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两项,连续两年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现已获得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接收推免生资格。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设立于2004年,迄今已有千余名学生获得“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这一崇高荣誉,获奖者中已产生了一大批在科研机构、创新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