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使命担当】白银:“逆行路”上的勇毅“税务蓝”

 2022/08/08/ 10:2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师莉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师莉萍

  夏天,最是色彩缤纷、美丽浪漫的季节。农贸市场里讨价叫卖声,广场上孩子们自由地奔跑,沿街烧烤店里三两好友,一起对着车辆穿梭的马路,畅聊未来,喧嚣、随意……白银市白银区这样再惬意不过的日子,却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凝心聚力,逆行!立行!

  疫情发生后,白银市白银区税务局快速响应,组建成立一个党员突击队、三个党员示范岗、两个志愿者服务队,让鲜红的党旗在G341收费站监测点、人民路街道西村社区、闭环防控值班点高高飘扬。“值班安排已发布!”“后勤保障已到位!”“全局干部职工的值班证明已准备就绪,正在发放!”疫情发生以后,樊建华和罗鸿雁每天都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疫情最严峻的时候,他们彻夜排班部署、沟通联络、协调解决各种问题,连着好几天忙到凌晨一两点才回到单位休息。

  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为保障广大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白银“税务蓝”穿上防护服,化身“天使白”,走家入户为人民服务。疫情发生后,王岳晓第一时间前往闭环防控值班点,担任此次疫情防控任务的网格长,自进驻以来,无论楼栋内的小区居民有任何困难、需求,王岳晓和他的同事们总是第一时间到居民家门口。“每一份物资,每一份蔬果,每一份药品送到居民手里,虽然彼此并不相识,但听到那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觉得一切都值了。”王岳晓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