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关于恢复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经办大厅线下服务的公告

 2022/08/08/ 2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省本级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省级党政机关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以及兰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做好省本级社保经办服务工作,从2022年8月8日(星期一)起,有序恢复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经办大厅线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倡广大办事群众尽量采用“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方式,防止扎堆聚集。建议参保单位、参保人员优先选择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 (https://zwfw.gansu.gov.cn/)法人/个人用户,在搜索栏搜索相关服务进行办理;也可选择登录甘肃人社公共服务平台(https://wsbs.rst.gansu.gov.cn/)办理各项社会保险业务。

  二、确需到现场办理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出入经办大厅落实“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体温、查健康码绿码、查 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正常者方可进入。

  三、要按照指引有序办理业务,配合经办大厅现场分流调度管理,应保持间隔1米以上,不得聚集。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减少在经办大厅停留等候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社保经办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2022年8月8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