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代表在基层】邹斌:从党代会部署中找到工作着力点

 2022/08/14/ 0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占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表在基层】

邹斌:从党代会部署中找到工作着力点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

  “同志们!我们身边的党代表来啦!”

  6月13日下午,在兰石集团装备公司金结一车间,党支部书记李成德的一句话,让现场气氛一下活跃起来。

  “是邹代表来我们车间宣讲党代会精神吗?”

  “对,我们抓紧去听!”

  不一会儿,车间的党员、职工集聚到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一场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开始了。

  大家熟悉的邹代表,就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兰石集团车工首席操作师邹斌。党代会闭幕后,邹斌及时整理笔记,撰写宣讲提纲,深入一线宣传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描绘了甘肃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和推动甘肃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宣讲会上,邹斌从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题、过去五年的成就、未来五年的部署以及备受关注的“六新”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等,逐一宣讲,并不时与大家互动。

  “我有一个强烈的感觉: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全省发展作出的部署,给兰石集团、给产业工人带来了一系列重大利好!我们要从中找到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努力奋斗,奋力奔跑!”邹斌说,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兰石集团既占有区位优势,又有转型升级中在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打下的基础,大有可为;大力实施“四强”行动,每一“强”都与兰石集团密切相关;“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这是装备制造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学习党代会精神,就是要结合实际,发挥优势,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员职工们一边听,一边记。职工李成德说,聆听宣讲,特别是对“六新”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学习后,更加催人奋进。我们将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