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各大公园陆续开园迎客

 2022/08/17/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兰州各大公园陆续开园迎客

市民在五泉山公园游玩。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摄

  每日甘肃网8月1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8月16日,记者了解到,兰州市大部分露天景区、公园游园、广场绿地等公共空间已逐步恢复开放。

  当天一大早,市民陈大爷就来到小西湖公园的广场上打起了太极拳,“公园里空气好,适合锻炼身体。”以前,陈大爷每天早上都步行到公园晨练,疫情期间只能在院子里锻炼,得知小西湖公园开园后他很高兴:“公园恢复开放,我锻炼又有地方了。”

  兰州小西湖公园党支部书记湛杰告诉记者:“开园前,我们对公园的健身器械、出入口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做了环境消毒,现在公园内每天客流量不足百人,而且多半都是老年人。”

  从小西湖公园南门出来,沿着滨河路向东走,便到了兰州水车园,早上10点钟的太阳不算炙热,可以看到有家长带着孩子在水车园内游玩。记者了解到,兰州水车园虽已正常开放,但因目前处于汛期,水上项目羊皮筏子暂未开放。

  除此之外,五泉山公园、兰州植物园也在16日恢复开园。

  据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目前滩尖子湿地公园、绿色公园、银滩湿地公园、市民公园、颐园、小西湖公园、百合公园、马滩湿地公园、马拉松公园、龙源、廉政文化公园、兰州水车园已全部正常开放。兰州碑林和白塔山公园8月17日恢复开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