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征程 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特别报道·图说新区】美丽新区

 2022/08/19/ 09:2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丁凯

【新征程 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特别报道·图说新区】

美丽新区

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

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

美丽的生态环境。

现代农业智能温室。

栖霞湖夜景。

临港花海。

绚丽的夏日晚霞。

市民的惬意生活。

大美新区城市一角。 本文图片均由记者 丁凯 摄

  十年,弹指一挥间。但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却是一段巨变史。

  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年来,兰州新区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善为人先的智慧一步步将宏伟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如今,一座功能完备、产业集聚、要素齐全、设施先进、生态优美的现代化新城初见雏形,成为全省乃至西北经济最活跃的地区,有效发挥了经济增长新引擎、改革创新新典范、高质量发展新样板作用。

  一张张照片,将兰州新区发展成就凝结为一幅幅永恒画面,诉说着城市变迁,描绘着崭新家园。今天,就让我们通过这些照片,走近兰州新区,感知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之美。

  (记者 丁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