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2年酒泉市“电信杯”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举办

 2022/08/22/ 08:3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张花 王明玲 翟丰国

争做“四有”网民共建网络强国

2022年全市“电信杯”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举办

  8月19日,2022年全市“电信杯”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由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团市委、中国人民银行酒泉市中心支行主办,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信酒泉分公司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网络安全相关法规、知识,全面推进全市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有效提升广大青少年群体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积极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行为习惯、有必备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

  本次竞赛8月8日至12日组织开展了线上竞赛(初赛),共24.6万人次参与答题。19日当天,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现场竞赛。现场竞赛共3场,前两场为复赛,最后一场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酒泉融媒记者 张 花 王明玲 翟丰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