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凉州 集中整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2022/08/23/ 09: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凉州 集中整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为进一步规范凉州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积极营造有序、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14日起,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凉州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采用技术抓拍、巡查管控相结合,即“技防+人防”的方式对城区主干道、背街小巷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行人通行以及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等行为进行从严整治。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积极配合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若有违反或不服从管理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