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讯】2021—2022年度甘肃省市级县级融媒体中心典型案例评选揭晓

 2022/08/29/ 11: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李萍 万及敏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李萍 万及敏 王宇晨)今天上午,在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上,2021—2022年度甘肃省市级县级融媒体中心典型案例评选揭晓,我省12个市、县(区)融媒体中心典型案例上榜。

  为集中展示我省市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最新成果,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甘肃新媒体集团面向全省征集各级融媒体中心在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的好方法、好经验。共征集到60余家市县融媒体中心的典型案例,经过专家评审组评审,最终2家市级融媒体中心和10家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创新案例入选。

  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定西市推进市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建设、民乐县融媒体中心强化“魅力民乐”品牌建设项目、临夏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赋能地方经济发展项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传统电台向5G智慧电台转型项目、肃州区融媒体中心建设“五级传播矩阵”项目、碌曲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建设项目、崆峒区融媒体中心做优“可视化”加快融合探索项目、陇西县融媒体中心强化政务服务项目、岷县融媒体中心“岷小融”的创新深融项目、崇信县融媒体中心网络主播的本土探索项目、金川区融媒体中心联手高校,跨界融合开拓项目等12个市级、县级融媒体中心典型案例入选。

  此次入选的典型案例,集中展现了我省各市、县(区)融媒体中心立足当地实际,坚持技术引领,立足本地资源,在机制改革、内容提升、形式创新、融媒表达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典型经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