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组织集中收看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

 2022/08/30/ 15:04 来源: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8月29日上午,民乐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文明办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承办的主题为“拓展新路径 增强新动能” 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引导广大媒体从业人员学习积极探索地方主流媒体参与对外传播路径方法,不断提高本土主流媒体的传播能力,持续传播民乐好声音。

686066114684764307.jpg

  在收看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后,大家对甘肃国际传播中心正式揭牌、甘肃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技术平台上线、新甘肃云”三期项目暨甘肃省县级融媒体3.0的升级改版、奔流社区云暨甘肃社区智融卫星链正式上线、甘肃政务全媒体运维中心正式揭牌,新甘肃客户端5.0版本、奔流新闻客户端2.0版本的正式发布上线及2021—2022年度甘肃省市级县级融媒体中心典型案例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我省媒体融合与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民乐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编辑赵小康在观看了论坛后表示,“看了本届论坛后,作为一名媒体工作者,我从心底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我将积极参与到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当中,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媒介素养,为开启媒体融合新纪元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下一步,民乐县融媒体中心将以本届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的召开为指导,以2021—2022年度我省市级县级融媒体中心典型案例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围绕“民乐特色”,积极探索媒体融合的“民乐路径”,不断扩大全媒体传播矩阵,精心打造凸显“民乐特色”的融媒品牌,巩固壮大主流媒体舆论阵地,以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和引导力建设,取得更为广泛、深刻和持久的影响力、公信力。(记者 李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