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临夏州7家电商企业加入省电商龙头企业联盟

 2022/08/31/ 09:1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我州7家电商企业加入省电商龙头企业联盟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8月29日,记者从州商务局了解到,我州7家电商企业加入甘肃省电商龙头企业联盟,借助平台通过联结协作、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进我州电商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电商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聚合电商服务资源,拓展农产品上下行渠道,增进成员交流合作,探索推动物流电商融合、线上线下融合、新旧业态融合、城市乡村融合发展机制,牵引相关产业链发展,促进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支持应急保供,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临夏州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甘肃康美现代农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被省上推荐为理事单位,永靖县北纬三十六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聚英众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永靖县九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康乐县新华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东乡县卧龙山林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5家企业成为会员单位。下一步,州商务局将积极组织更多电商企业加入电商联盟,拓宽合作领域,促进电商企业发展,最大限度优化资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