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武威市快递行业党委成立

 2022/09/03/ 09:2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近日,武威市成立快递行业党委并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又迈出坚实一步。 

  今年以来,武威市积极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谋划实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三年提升行动,破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薄弱问题。先后成立武威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武威市快递行业党委,积极推动构建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体系。采取选派建、联合建、区域建、孵化建等方式,在道路货运、快递、外卖等行业领域组建党组织55个,将党的组织覆盖到新业态企业分支机构、基层网点、业务板块、仓储基地,推进党的工作全覆盖。加强凝聚服务和权益保障,按照“五有四化一满意”标准,打造具有武威特色的“红色驿站”,组织开展“最美货车司机”“最美快递小哥”“最美外卖配送员”评选,不断提升新就业群体社会归属感和职业荣誉感,引导新就业群体有序融入基层治理和行业治理,更好服务于“六个新武威”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