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前七月金昌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15.22亿元

 2022/09/05/ 08:25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杨小莉

前七月金昌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15.22亿元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杨小莉)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精准聚焦“2+4”产业链,积极统筹各方力量,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2年我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总目标任务165亿元,其中省外到位资金任务为130亿元。前7月,我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06项,到位资金115.22亿元,完成任务的69.83%,同比增长21.80%,其中省外到位资金98.42亿元,完成任务的75.70%,同比增长33.72%。

  截至7月底,年产3万吨新能源电子材料铜箔项目、年产40万吨新型生态复合肥项目等66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占拟开工招商引资项目总数的91.67%;年产10000吨PVDF树脂项目、永昌牧草交易中心项目等6个项目正在加快办理前期手续,占拟开工招商引资项目总数的8.3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