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宕昌县图书馆荣获甘肃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2022/09/05/ 16:0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宕昌县图书馆荣获甘肃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8月31日,2022年甘肃省图书馆学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宕昌县图书馆荣获2021年-2022年度甘肃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宕昌县图书馆为开创阅读推广服务新局面、拓展服务全面性,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省级品牌活动为示范,引领全县广大读者广泛参与,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文化品位。扎实开展“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宕昌”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开展“诵中华经典·享传统文萃”大型主题诵读会、“快乐阅读·书香为伴”亲子阅读、图书进乡村、主题展览、扫码荐读等线上线下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各种平台和推进总分馆建设(已建成4个分馆),全面推动图书馆公共文化资源传播力度,形成讲座、国学经典诵读、名著阅读分享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特色品牌推广活动,充分展示了宕昌文化特色,阅读氛围和文化气息日益浓厚,让书香溢满宕昌大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