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启动

 2022/09/08/ 1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微信图片_20220908164508.jpg

“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今天下午,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在甘肃省公安厅融媒体中心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推动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同步在当地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累计侦办涉网案件244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39名,行政处罚违法互联网企业、单位665家,有力维护了网络空间安全和网上秩序稳定,最大限度为被骗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全省检察机关共受理审查逮捕各类网络犯罪案件1291件,批捕1379人,受理审查起诉2019件,起诉3826人,始终保持对网络犯罪的严惩态势。

微信图片_20220908174213.jpg
线下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