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网络中国节·中秋】兰州公安交警:中秋节假期期间 市区小型客车不限行

 2022/09/09/ 08: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兰州公安交警:中秋节假期期间 市区小型客车不限行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8日,兰州公安交警发布中秋节假期“两公布一提示”。据了解,中秋节假期期间,市区小型客车不限行。

  拥堵预判

  根据预判,今年高速公路拥堵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10日9时至11时,9月12日16时至19时。预计9月9日中秋节假期前一天下午,9月10日9时至12时是出行高峰时段;9月12日下午是返程高峰,尤其是16时至19时,容易出现拥堵。建议广大驾驶人根据行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景区周边交通状况预测

  五泉山、中山桥、兰山公园、兰州海洋公园、仁寿山公园、植物园、石佛沟、水墨丹霞、兰州野生动物园等景点,旅游热度预计会增高,通往景区周边道路预计流量增大。

  商圈周边运行态势预测

  主城区各大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上升,停车位紧张。东方红广场、万达广场、兰州中心、兰州老街、金城中心等商圈出行高峰预计为中秋节假期期间的每日10时至12时、16时30分至20时30分,周边路段交通压力预计增大。

  市区道路情况

  易堵路段:兰山伏直公路、天水路全段、五里铺东西方向、瑞德大道南北方向、火车站十字、原高速兰州东出口、五星坪三岔路口至兰州南出口、兰州中心周边、武威路建西路至啤酒厂、武山路啤酒厂至杨家桥、晏家坪北路、兰临高速至塑料厂路段双向、岸门检查站疫情防控点、河口高速口。

  施工路段:西固小平房十字西侧、范坪路涵洞以西—高速路口以东(南环路辅路)、西新线梁家湾至坡底下路段、海石湾七号桥洞道路施工半幅通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