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高台:“智慧监管”为422名农民工讨薪385万元

 2022/09/09/ 09:26 来源:张掖日报 寇睿华

高台:“智慧监管”为422名农民工讨薪385万元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今年,高台县充分运用信息化“智慧监管”,通过数据领跑业务,依托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数据比对,实行欠薪隐患实时监测预警,对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反映出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施工企业,督促企业立行立改。同时,结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夏季专项行动,对辖区用人单位进行动态监测,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提升欠薪治理效能。至目前,共接收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案件线索340起、甘肃省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案件线索44起,均已核处办结,涉及422人,金额385.66万元。(寇睿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