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2/09/09/ 20:29 来源:新甘肃

  9月8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隆重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大会并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郑绍忠说,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员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对外交流与合作、校园基础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声誉持续提升,事业发展欣欣向荣、活力澎湃,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

  他同时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把“教书育人、育人为本,德智体美、德育为先”的思想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把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全体教师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
教师代表发言
校领导在线上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据介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在过去的一年中获2021年全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35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37项,获评省级教育教学创新团队6项、名师工作室1项、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工作室3项、在线精品开放课程12门,课程思政示范专业4项,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学校获评首批甘肃省课程思政示范高校、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等,育人成效显著。

  学校其他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大会,各学院、各部门设分会场,全体教职工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参加大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