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秋节假期首日 甘肃全省路网整体运行平稳有序

 2022/09/11/ 12: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吴小虎 邓强

甘肃公路部门对全省路网开展24小时不间断监测。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吴小虎 邓强)记者今天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路网运行监测中心获悉,截至9月10日中午12时,中秋节假期首日全省公路网流量总体保持平稳运行。主要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部分通往景点路段车流量略高于平日,兰州周边公路车流量相对较大。自驾出行以内循环为主,城际间车流互动活跃,交通出行以省内中短途为主。

  中秋节来临前,省交通运输厅利用路网监测及大数据平台,于9月8日提前向社会发布了《中秋节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主要包括全省天气预报、公路网运行态势预测、公路网交通量预测、高速公路网交通量时间分布预测、客运量趋势预测,对可能出现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点和充电桩的服务区、差异化收费路段进行了特别提醒,引导社会公众错时错峰和绕过易拥堵路段通行。针对可能影响公路网运行的不稳定因素,省交通运输厅持续开展公路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加强对地质、水毁灾害易发多发领域的巡查和实时监测。

节前兰州公路部门对环兰公路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