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男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 兰州市七里河警方跨省抓捕嫌犯

 2022/09/12/ 07: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男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 七里河警方跨省抓捕嫌犯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一男子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外借,但对他人如何使用不闻不问,只管收取“佣金”。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滨河西路派出所民警赴外省抓获涉案嫌疑人杨某。

  近期,滨河西路派出所民警在办理张某被诈骗案时,发现该案中一涉案账户的持卡人杨某在四川省成都市活动。

  8月28日,专班民警前往成都市,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经侦查及蹲守,于8月29日中午,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成功抓获。

  经依法传唤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如实供述了其于今年6月以来为获取非法利益,将自己名下的多张银行卡提供给犯罪团伙收转资金,并多次在犯罪团伙指使下使用本人银行卡及他人银行卡在广东省肇庆市、广州市等地的多家银行ATM机上支取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