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聚力城市更新高质高效推进建筑业发展

 2022/09/16/ 16:56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 杨亮

聚力城市更新高质高效推进建筑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杨亮)今年以来,我市将城市更新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三新一高”的重要载体和支点,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全力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运行效率,高品质推进建筑业发展。

  目前,全市已取得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资质企业110家,其中:施工总承包企业86家,专业承包企业24家,具有资质等级并入库统计建筑业企业62家共有监理企业5家,均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资质。上半年完成建筑业产值8.76亿元,三季度预计累计完成建筑业产值17.7亿元,全年预计完成建筑业产值24.77亿元。

  新开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24项,计划投资6.13亿元。新建绿色建筑项目18项,总建筑面积共38.18万平方米,绿色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91.8%,高于省住建厅下达的70%的目标任务;验收绿色建筑3项,建筑面积 13.52万平方米。新开工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项目4项,总建筑面积5.91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11.5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