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临夏市组织教师开展线上专题培训

 2022/09/22/ 09:0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临夏市组织教师开展线上专题培训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为进一步促进全市中小学校长、教师专业化发展,近日,临夏市教育局特邀北京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曾军良校长,通过钉钉视频线上开展《学会创造自己的卓越人生》专题培训,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共计300余人参加。

  曾军良校长以短诗《人生》引出话题,从树立新理念、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激活内动力、创造自己卓越人生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教师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同时,还要把每个学生培养成为身心健康、诚实守信、积极进取、自律自强、创新创造的时代新人。其中,“基础教育值得反思的十个突出问题”“高度重视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什么是教师内涵”“转变理念,发展学生素养”等话题,引起了广大校园长的共鸣,大家积极留言、点赞参与互动。

  参训校长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秉承着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奋斗,扎实工作,用先进的教育理念武装头脑,指导教育教学行为,为学生提供全面优质的教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