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在崆峒山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2022/09/27/ 1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上午,“凤行丝路 无问西东——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媒体甘肃行走进平凉,看崆峒山丹枫飘飘,霜叶红遍。

  “崆峒山作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峰峦雄峙、林海浩瀚,富北方山势之雄伟,又兼江南景色之秀丽。”在讲解员带领下,一行人沉浸于崆峒山绚丽的秋景之中。

  9月的崆峒山,微风裹挟着丝丝凉意,整座大山笼罩着一层缥缈的轻纱。淡淡的烟雾之中,凝重典雅的八台九宫十二院四十二座建筑群七十二处石府洞天,引得游客们争相拍照留念。

  沿着上天梯拾级而上,空气清新湿润。沿途耐寒的花草树木依然展露着绿叶的风姿,枫叶却悄悄上了秋色,以红色显示生命灿烂、记录四季轮回,鲜艳中透着高洁。

  到达山顶,俯视而下,曲折险峻的山道让人望而生畏,崆峒山五彩斑斓的美景尽收眼底,行走在雷神峰壁立千仞的栈道上,如凌空漫步,让人有一种飘然欲仙的感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