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敦煌市阳关大道提升改造项目通车

 2022/09/27/ 20:4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董文龙 通讯员 张晓亮 赵建军

  新甘肃客户端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董文龙 通讯员 张晓亮 赵建军)9月25日,历经5个月施工建设,敦煌市阳关大道提升改造项目顺利完工,正式通车。

  据了解,阳关大道提升改造项目西起敦煌宾馆,东至莫高国际机场,全长12.1公里,双向四车道拓宽至双向六车道。在客流量较大的敦煌机场、火车站、莫高窟数字中心等节点增设智能信号灯、港湾式停靠点。架设省道314、国道215与阳关大道交叉口菱形立交,建设4条连接匝道,设置智能信号灯,提升交通转换能力。同时,提升道路沿线绿化效果,在道路重要节点设置小品、标识标志,并融入鲜明的敦煌文化元素。项目全面建成通车,全面提升了敦煌城市道路通达能力,提高了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品质。

提升改造后的敦煌市阳关大道。

提升改造后的敦煌市阳关大道。

提升改造后的敦煌市阳关大道。

提升改造后的敦煌市阳关大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