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国庆假期资讯 兰州市部分医院急诊时间公布

 2022/09/29/ 08:0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欧阳海杰

  兰州市部分医院急诊时间公布

  除急危重症等特殊情况外 所有患者及陪护需持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诊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欧阳海杰)国庆长假临近,为满足节假日期间群众看病需求,9月28日,兰州市部分医院公布了假期门、急诊时间。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10月1日至10月3日(周六-周一)门诊停诊;10月4日至10月7日(周二-周五)每天上午半天门诊;10月8日至10月9日(周六-周日)全天门诊。

  放假期间,急诊医学科24小时开放,有就诊需要的患者可合理安排就诊时间,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甘肃省人民医院:10月1日-10月3日(星期六-星期一)本部和新区分院门诊停诊,患者由急诊科和各专科值班医生24小时接诊; 10月4日-10月7日(星期二-星期五)本部和新区分院门诊正常开诊,具体排班以当天出诊医生为准。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10月1日-10月3日门诊停诊,其余时间正常应诊,排班以当日安排为准。放假期间急诊照常应诊。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10月1日-10月7日(除眼科、妇产科),无门诊安排;患者由急诊科和各专科值班医生24小时接诊。眼科门诊:10月1日-10月7日,每天上午8:00-12:00上班;妇产科门诊:10月4日-10月7日,每天上午8:00-12:00上班;10月8日(周六)按周四门诊上班,10月9日(周天)按周五门诊上班。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特别提醒:除急危重症等特殊情况外,所有患者及陪护需持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