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网络中国节·重阳】爱满九月九 情暖老人心 兰州市各县区各部门开展丰富多彩重阳节活动

 2022/10/05/ 09:15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杨贵智 葛强 记者 李昕

爱满九月九 情暖老人心

我市各县区各部门开展丰富多彩重阳节活动

重阳活动现场 杨贵智 摄

榆中县城关镇敬老活动 杨贵智 摄

  9月29日,榆中县分豁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情暖重阳 实践有我”为主题的扶老助老实践活动,引导群众知孝义、讲孝德、践孝行。同日,永登县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在民乐乡铁丰村开展了主题为“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爱老服务活动。

  10月3日,永登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情暖重阳节·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各类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

  永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15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扎实开展主题活动,登门入户,送政策,话党恩,送关爱,了民情,慰问56户各类优抚对象及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清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激励他们争做“红色文化”的宣讲者、传递者。

  兰州国资利民物业也开展了“2022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为辖区老年业主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物业工作人员都会仔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叮嘱受访老人保重身体,在生活中有困难或需帮助时,物业就是最近的“亲人”,会力所能及的为老人解决生活上的不便。临走时,反复叮嘱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生活上注意安全用电和用气等。老人们连连表达了谢意,慰问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气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葛强 记者 李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