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视频|大山深处的感恩——走进元古堆

 2022/10/14/ 07:55 来源:新甘肃

  十年是时间的坐标,也是奋进的历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下,元古堆人在时代的怀抱中,把奋斗抒写在这片土地上,用十年的时间把“烂泥沟”变成了“景观城”,彻底改变了乡村面貌。土豆、百合、羊肚菌、中药材、光伏、乡村旅游等特色优势产业百花齐放,茁壮成长。站在这个丰收的十月,元古堆人,又向着下一个春天奔去,日子越过越红火。

  主创:王光庆 巩炜 昝琦 张斌强 李晓君 吴梦寒 王守超 李静 景永鹏 龙毅

  编辑:陈德政 杨方铭 王冠皓 郝婉君 冯杨 赵博民

  特别鸣谢:

  定西市委宣传部

  渭源县委宣传部

  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委会

  元古堆村小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