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云端看巨变——“我们这十年”主题成就展今日开展

 2022/10/15 1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云端看巨变——“我们这十年”主题成就展今日开展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今天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以“踔厉奋发新陇原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的“我们这十年”线上主题成就展“云上”开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全部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长足进步。

  “我们这十年”线上主题成就展,通过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多形式打造三维云展馆,让观众全要素、多角度、全景式展现十年来甘肃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陇原儿女精神风貌。

  展览分“序厅”“市州展厅”“厅局展厅”“国企高校展厅”“尾厅”5个展区,以三维立体化方式呈现于眼前,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多媒体互动手段,以全方位、数字化形式呈现,让观众们“足不出户”在“指尖展馆”感受十年陇原巨变。

  其中,“市州展厅”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市州县区在党中央的政策指引下,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厅局展厅”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单位在党中央的政策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在经济、改革、民生、农业、生态、文旅等方面所做出的成就和贡献。

  “国企高校展厅”分国企、高校两个类别,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企、高校在深化改革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国企展馆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国有企业在改革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校展馆全面展示十年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 师资队伍建设、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回望十年奋斗路,眺望奋进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陇原儿女将上下齐心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甘肃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