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聚焦党的二十大·视频 |【奋进之路·甘肃】MGC+VS特别节目第二期:乘风破浪 勇立潮头

 2022/10/17/ 17: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使命催人奋进,实干方显担当。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牢记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用好共建“一带一路”重大机遇,积极参与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深度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着力打造向西开放大枢纽、大通道。经济发展节节攀高,经济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甘肃正以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总策划:王光庆

  总监制:昝琦

  策划:张斌强 李晓君

  监制:吴梦寒 王守超

  执行:王冠皓 杨方铭

  文案:冯杨 王嫣然

  编导:宋蕾蕾

  主播:付诗冉 郭菡璋

  摄像:龙毅 景永鹏 付子畅(见习)

  剪辑:宋蕾蕾 张永刚 王昱钧 龙毅 白羚媛

  设计:郁洁 龙毅 王莉蓉

  相关新闻:

  聚焦党的二十大·视频 |【奋进之路·甘肃】MGC+VS特别节目第二期:乘风破浪 勇立潮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