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嘉毅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说 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2022/10/18/ 08: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白德斌 金鑫

王嘉毅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说

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每日甘肃网北京10月17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德斌 金鑫)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王嘉毅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形势变化和实践新发展,深刻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行了战略谋划和宏观展望,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奋进的力量,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指引我们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纲领性文献。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王嘉毅说,要把报告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首要的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是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的根本保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结合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实效上,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