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聚焦党的二十大·视频 |【奋进之路·甘肃】MGC+VS特别节目第三期:绿色底蕴 厚植于陇

 2022/10/19/ 18:55 来源:新甘肃

  从自然资源到生物保护、从空气质量到水源治理。十年来,甘肃省逐个击破生态难题,积极推进生态建设。陇原大地的山更绿了、水更清了、天更蓝了,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新气象。未来,甘肃将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谱写出生态环境发生显著变化的动人篇章。

  总策划:王光庆

  总监制:昝琦

  策划:张斌强 李晓君

  监制:吴梦寒 王守超

  执行:杨方铭 王冠皓

  文案:王嫣然 赵昕玥(见习)

  编导:宋蕾蕾

  主播:白羚媛 郭菡璋

  摄像:龙毅 景永鹏 付子畅(见习)

  剪辑:宋蕾蕾 张永刚 王昱钧 龙毅 李静

  设计:郁洁 龙毅 王莉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